LowFi Stereo

Thursday, April 21, 2005

Yes, I mind.



  不知道從何時何人開始,大家都喜歡在照片字,的好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可以讓一張影像更出色,或是更有故事性。只不過操他媽的現在好像變成全民運動一樣,大家都來,難不成是免費的性愛嗎?完還不用給錢,只顧自己爽就好,汝等的也是動物呀!
  你可以說"那你可以不要看呀",但我也可以回"也可以請你不要PO嗎",網路變快又不是我的錯,難不成還是我得罪你呀?不及按停止,圖就跑完了,怪我嗎?
  照片拍的好,就讓它是張照片,別弄的他不不下,要硬不硬,要軟不軟,想射又射不出來。大量留白是種簡單的美,不是一定要字吧?!

後記:不過話說回來,照片是你拍的,你想怎麼搞也是你家的事,我也不過是發發牢騷罷了,別介意呀。

1 Comments:

  • 呵!你乖我也來一個..
    使用蠻吃力的,還在適應中!

    By Blogger achestnut, at 4:1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