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wFi Stereo

Tuesday, May 24, 2005

成人禮.



我是個誠實的小孩,雖然這樣說是違背良心的一種說詞,29歲,生理起了變化。
皮膚粗糙不打緊,因為我是個man,但鼻毛開始會探出頭來了,
約莫一段時間就要處理一次。
這個引來自己一些小煩惱,難不成是該買買雙人牌鼻毛剪的時刻到了嗎?
這是件令人害怕的小事實,試想,有一天收到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
一拆開發現正是它靜靜的躺在裡頭,此時不知該作何感想,
謝謝朋友的貼心是必然的吧,但心中難免一陣心酸。
如果朋友又加上一句"dude, try it now, because I could see THEM right here!"
相信它出色的表現鐵定會幫朋友的好意加上不少分數,
也會讓朋友開心自己送了件實用的好禮。

但,但,但,我情何以堪呀?!鼻毛夥伴們,
並不是我在怪罪你們,你們表現的很好,落落大方!也直接證實我的成長,
只是我矛盾的心情你們可否了解呢?

後記:瑞士到處都有賣的實用小傢伙,其實上次應該買的,或許那時是我的鼻毛反應成長情結在作祟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