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wFi Stereo

Thursday, May 26, 2005

老二理論.



  有些人一輩子就註定是當老二的命,別人會說當老二有什麼不好,其實也是,不過就是一人之下,但好歹也是萬人之上。不是你不夠好,只是不是最好。這話可能有些不公平,但事實卻又是這樣讓人無奈。
  AC米蘭上半場踢的那麼好,三分的領先,但萬萬沒想到Liverpool到最後還是贏得了勝利。是命運嗎?有可能,難道是AC不夠好嗎?也不是,至少他還是第二名,而且球迷的心中,永遠是第一。
  我想我就是那種當老二人的命吧,看起來沒什麼不好的,但換句話說,也就是沒什麼好的,不可抗拒的因素讓我總不是第一,反正我也慣了,沒志氣在此時還真有些安慰自己的功效,因為自己知道再怎麼爭也沒用,尤其是答案在別人心中不願見光的情況下,會難過大概是因為死的不明不白吧。

後記:或許有天我會成為第一,只是不知到時我還是不是我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